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 我就是我

再怎么说。怎么传
我还是我 。

没东西可以影响到我 。
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你们 .

.


我什么都不会再想!
想平常一样过好自己 。
就那么多

.
17 / 08

今天,又睡迟
没上课,累
在家发呆发呆发呆 ~

无聊杰作


























*天气不好,我心情更不好 . =[


















晚上,本来说好和婕去barce .
结果没出了 .
=(

就这样,过了一天 .

-END-

16 / 08
一早,飘去mimiko家 。
去捣乱下,时间到,就去学校 。

.

放学,去mimiko
洗澡准备 。

今天看到她侄女,
很可爱!



















.

冲好凉 。
就休息下。






































过后准备下。
就搭车去JUSCO了 。




































































10点多 。 回

mimiko过来我家 ,帮她修眉
.

半夜,KS从康乐打包东西来给我们吃 =]
过后再去喝茶 。

归家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