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 平凡的一天 .




































05 . 09


今天12点多就起来了 。
准备下 . 等朋友来 .
我们去吃 KFC :)
* 简单来说 。他吃我看 ==

after ,去金河了 ...
ON THE WAY // shittt.
塞车 . wow ~

差不多3点到 ..
after . meet mashiko
[ mashiko *卖雪糕 (read in cantonese ) ]
*肥vin帮她取的.笑到傻

meet了她。陪她吃了
我们就去买衣
过后和vin他们去pavilion看戏
复仇 .
vengeance

散场 。走去TS @@
累 .
最火就是 。
金河去monorial .会经过一条""
里面有电梯。我们黑仔到........
一走去电梯 。那个security就把它关了 = =
爬着上 .. T__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过后,去7eleven买了杯面。
边吃边等朋友来。
刚好吃完。 他刚好到了 xDDD
ON THE WAY .

婕suddenly call . 我们飞着去载她。来我家 。
wow ~

载了她 。回家 。
then . 做么 ?我当然没事做 .
婕?人家去vet咯 xDD
哈哈哈 .

for sioji : go out must becareful . study hard , mwaks.
[很肉麻对?哈哈哈。单纯的关心。给他点power。xDD]..

END ;
2morow?
movie again xDD

7 comments:

мs.yee said...

DAii

那天在roller看到你~
赫赫~
想跟你打招呼的~
可是怕咯~
hahaxx
你真的很美呐
=)

King Dαιι said...

xiiao yee

owh ~
过后你又信息我right? xDD
没关系呐 ~ 不用怕的,
打招呼罢了吖 =]
下次叫我咯

мs.yee said...

哈哈~
本来我认不出你的~
看看下,很想小呆勒~
然后我叫我朋友问他fren,这个是不是小呆~
哈哈~我果然没认错~
哎哟~
等下你不认得我呐~
我怕的呐
xD

King Dαιι said...

xiiao yee ;

呵呵。下次和小豆一起出来呐 =]
呵呵

мs.yee said...

好啦~
今天我生日哦~
小豆有出~
你有读书吗??

King Dαιι said...

xiao yee ;
生日快乐。

我今天上课。没出

мs.yee said...

hehexx

没关系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