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The last decision

06 . 01 . 2010 @ Wednesday

这篇,你们要留心看
为什么?总之看就对了 ~ 不会后悔 xD

今天我没去学校 , 为什么?
因为我要留在家,做一个很大的决定 ...
先声明不是我睡不醒。
我 5.30就起来了,昨天6pm++就睡了哦 ! xD
.
今天在家没事做,做了最后决定后
就拍些照片给你们看,我高欣意有话要说

注意后面那些字 . 我有抄nota
证明了我是有听课 , 我不是坏学生 ! 也不是坏女孩



还有,我是有带课本,簿子去上课
证明我是有心要去读书,我不是坏学生,也不是坏女孩 !


这些奖,虽然是小学的。
但也证明了我曾经努力过,曾经成功过
就是说我本性就不是差,也不是笨,更不是懒
所以我也不是坏女孩


这是我校服上的校徽 , 证明我还当自己是学生
依然会去上课,会尊重学校,很清楚知道自己还是个学生
所以我不是坏学生,也不是坏女孩














这是名单,证明我还有去上课,学校还没有放弃我
所以名单上有我名字
这代表了不是坏学生,也不是坏女孩 !
还有我想说为什么我差不多每年都是12号?
还有上面那位郭盈盈小姐不是没读了吗?还有她名字 = =

这张照片是想说,我今天做了这决定后
就一直在电脑前看戏,看我的老友狗狗 =D
.
我想说的,就只是我不是坏女孩,也不是坏学生 !
我只是在叛逆时期 ~
现在该停止了 。 所以这部落也该停止了
THE END OF MY STORY ......

start my new life ~
我可能会重开部落的 =] 不过等吧 ~
关闭部落就是我最大的决定 . 也就是我最后的决定。
我很不舍,但也没办法。
不是家人的问题, 更不是什么问题
问题是出在,我想一切从新开始 ~

你们要挂念我。我还会回来咯 ~
停止部落,并不代表我的cbox也停止 =D
继续留言 ~


The last decision
the end of my story ...
BY



2 comments:

υiйCεиτ✖ said...

babee ..
mizz u yaks
=]

Unknown said...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免費午夜聊天室
免費午夜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
視頻交友
真人勁歌熱舞
真愛旅舍
視頻交友
視頻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