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学校生涯 ! 累垮

03 . 01 . 2010  @ Sunday

和宝贝婕,猪肉,牛肉出去 ~




















先去TS,打算看戏 ~ 毛票 = =
再去欢喜地吃东西,我要吃的东西也 ~ 毛 !
不吃了 ~ 就走走
8/9点回Kepong , 卫星市PM ~
过后mizi shabu shabu =D


















饱 ~ !
11pm 回家
 .
头发染黑了 ~


觉得ok的 ~还可以习惯

1点上床睡觉咯 ~ =D 


04 . 01 . 2010 - 05 . 01 . 2010 / 星期 &
开学第一天,累 ~
还以为我读Yakin班,结果?派去Usaha ~
顶 ~ duk duk duk ~
还要当班长?! 我的第一次 = =
我竟然当 Ketua tingkatan ?

第一天就忙死了 ~
放学去吃东西朋友就载我回


mickey ! 可爱到 ~
.
当班长真的很累 ~ 很忙啊 ~
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 =
一天到晚 , Bangun ! Selamat Pagi Cikgu
Terima Kasih Cikgu ~ 
blahhhhh !!

累死 ~
还有其它东西要做 = =



PAS KELUAR PELAJAR
是由我保管的,我是有牌的
可以光明真大逃课 !可是我没这个机会 ~
根本没有时间让我逃 ! xp

放学回家,就好好休息咯 !
时间过得好快 ~
Mow Mow , Joey , im really miss him ~ and you guys !
我亲爱的姐妹,我很想念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