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01.01.2010


2010 !!
*很lc的一张 xD





12点半出门,去JUSCO找朋友
过后吹吹水喝茶 =D



 me & yovell
4点,下金河 ~
meet 一个很白痴的白痴,就是

我老公 ! =D
roller等婕时,竟然看到Mow Mow ~
hallow ? 我miss死她! xD
很久不见了

过后去吃东西 ~


*马桶餐厅?



过后去madam wong 找我大人小比 !
然后婕走了,她赶时间做工 ~
我&小比就去买东西,过后set头发


大比也来了 , 我们也够钟去工作了 =D
大比今天也一起做 ~


我们 *


亲爱的大比,看她头发 ~ 很美 =D





 我 *






上面这张的我 , mabuk xD




来一张耍性感的照片来和2009年告别吧 ! =D
* 工作得很开心 , 来可以工作又和姐妹度过
重点是 , 我爱的也有来捧场 !
看到他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当时有点醉了 ~
= =

.
2010的第一天
[这天没有自恋照,接受不了今天的死样子 ]

放工后小比来我家过夜~
本来想早上起床去游泳 , 可是亲爱的她手痛*不能湿水
所以打消了游泳的念头
就去了甲洞吃东西 ~


Robin's Cafe 
*kepong gasoline隔壁 ! 好吃又便宜又舒服

我的cappuccino blended




这里够一家人吃了。对我们两个来说太多了= =
可是我们坚决把食物们吃完
*这是小比的性格,不喜欢浪费食物 !
[可是我们还添了一碗小饭!] xD
饱死


过后去JUSCO,买了蛮多东西!
觉得自己好浪费 = =
买不必要的东西 ~ bla ~
.



可爱 !  
点多,我们都各自离开
亲爱小比回家,我回曾江找我的Mow Mow 宝贝
过后去kok dou 夜市走走,再喝茶
[一直很担心小比那个大头虾,电话又没带在身边 ]*够力!
直到她信息来报平安,我终于放心 ~

11 Pm , 归家 ~

*******************************************************



2009 , GOOD BYE


2010 ,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