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Control pls !

Control wat? Control myself lar !
who cn kill me ? WTF !

.
我很善变 , 很怪懒 ! 很白痴 ~
*表问为什么
这篇只想拿来发泄 !

fucking dissapoint now !
有些人,不要突然对我太好 ~
我会对你动心的 ~
对我也不要忽冷忽热 ! 我会很伤心 ~
我知道我很犯贱 !
对 ,我根本就是犯贱的动物 !
怎样?我也不想的 ~

诺我是冷血,我是没有感情的动物
那该多好,做事情也可以心狠手辣 !
绝不会内疚 !

你们可以说我变态 ! 事实就是那么残酷 !
现在只想好好过好自己生活 ~
头发染回黑了,新发色,新的一年,新学期
全新的我 ! =D

Joey 所说的 ;
久的不去 , 新的不来 ~

*
还有Copy Dog control please !
不要是又copy不是又copy ! 其实我不会很在意你copy
可是不要太过火咯 ! 我忍耐是有限的 !ok?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出声就代表我不介意 !
你们自己知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