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有好多废话

02 . 01 . 2010 @ Saturday

Avatar
★★★★★☆
好看啦 ! 为什么不要给6颗星?
因为这部电影蛮久下,坐到我很累 xD
哈哈 。

*
今天的照片

样子越来越不能看了 ! = =
*

星期一 ! 要开学咯 !!!
一个字 : ~
努力努力 ! 我要考取好成绩 *慢慢等
明年我的班全部都是那些爱玩的 , 有他们的存在
你认为我会努力读书?呸 ! xD
哈哈哈

我上课没有书包 ! 没有铅笔盒
没有钢笔,怎么办???
我不想的 = =

*
我这样下去可以升仙了 !












































4 comments:

BoHyEE ♥ baobaohurt said...

其实,你做么会叫daii的?
有点好奇。XD

King Dαιι said...

baobao :
哈哈,如果你和我熟的话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叫呆了,我朋友都说我没有改错名 ! xD有够DAII~哈哈

BoHyEE ♥ baobaohurt said...

=.= 哈哈,一开始我还以为你的名字里有个daii字。哈哈。
可是你华语名也很好听。高新意。呵呵。

King Dαιι said...

哈哈.没有的 ~
谢谢咯 =D
宝仪 ` 也不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