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Ponteng * Sing k


23/06/09
今天早上7点多,婕就到我家了
好早
因为她PONTENG!!
XD

过后帮她拍几张照片

然后她吃东西过后,我们就睡觉..
12点多时,爸爸叫我起来去读书!
我就和爸爸讲我不舒服
*事实我是不
舒服
then..

我和婕两条水就跑去麻麻档喝茶




过后我们去BREM MALLk
RM12
唱了一粒钟

过后才发现到GLASS
才RM10
够钟了换去GLASS那边唱

一直唱

为你而活
唱上瘾
值得高兴是
*
!
yeah!

我...唱歌进步咯

haizz!
今天大/小比不在!
没那么开心
幸福少了2/4

MISS小比
MISS 大比

k后,
我们2条水不懂要去哪里
就回我家
聊天

ah boy就载她回了






婕回了
很闷,就on9
宝贝小燕找我哦!
哈哈


宝贝突然和我拿照片哦~
我就给她哝
过后她send东西过
来~
wao!

/
`

很靓咯!
我和她msn的背景用这张
I LOVE YOU!





等下和小燕去PM
*另外一个小燕

回来再写blog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