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拿成绩 + 唱k

26/06/09




今天
去学校拿成绩册
*今天特别

*my result

10- E
3 - D

3
*其它都failed

Kedudukan Dalam Kelas :28/35
Jumlah Markah :385/1300
爸爸看了脸色都变
好难看的成绩
下半年考试我会加油的 !


晚上
回到家冲凉化
gao dim
婕就信息我 !
叫我下来
过后去BREM MALLk



过后,宝贝小燕过来找我喝茶
(:
一下子,又回去唱K

来看照片

*four jimuii






好喜欢上面的照片 (:

过后去
UMA RANI喝茶我的宝贝小比比我的乖孙-lv yap



12点多
回家


明天计划下金河

Attention!
明天我没去学校的义卖会了
*浪费钱/时间
*不想在我的周末看到那些老师 !
会影响到我美丽的心情 !
哈哈!

也没去动物园了
*取消





Bad News!

Michael Jackson was death
看新闻报道说
他由于用药过量引发心脏病身亡

乐坛就这样失去了其中一颗巨星,
但他的音乐会永远活着
!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