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то мч lоvзlч siоji


my lover sioji
im sorry!

对不起!

本来大家说好的去你家看XXX
聊的时候,都聊到很爽
很抱歉
我们的所做所为弄哭了你
也让你伤心


但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就算我们出去!
没有你
快乐和幸福并不完整

刚刚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也哭出来了

可是,你说你不能出
我也不开心哒
你是我爱人
我们都是一pair的!
永远都粘在一起的
super glue还粘

今天少了你
我也很不开心

宝贝
你在我心目中是占了很重要的地位
我是不能没有你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be happy DEAR!

答应你
以后任何人都不会忽略你!
我们永远都爱你

你永远是我们最爱的姐妹!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永远最快乐!

不要不开心了
我真的很爱你的!





1 comment:

MANDY said...

那我呢...?
你们不会忽略婕..
可是我呢??
你们可曾注意过我..?
我写在blog滴心事..
你们也没看到..
我为你们哭了几多次..
你们也不知道..